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027|回复: 8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偷偷摸摸带着老人过户房产,最后知道很不开心

  [复制链接]
跳转?#34903;?#23450;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9 21:1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打电话告诉了我,从她嘴里说出来觉?#32654;?#25152;当然。我妈到处跟别人说在农村儿子孙子得到是应该的,我哥和嫂子从来没为老人买过一件衣服,一双袜子。我嫂子?#23478;?#25226;两个人?#22870;?#21345;过年刷保健品给她老子老娘。
       毕业工作每年都这么那个从里到外,包括给我哥孩子买衣服零食。后来他一句,你侄儿大了你买的不?#19981;叮?#20320;以后不要买了。我妈还帮他,?#30340;?#32473;钱就好了。让他自?#21917;?#20080;。
       后来明白一句话,有一天习惯了索取变成理所当然,便再也不会感恩。今天才想明白,原来一直防着我呢。舅妈刚还了借我妈的十五万,哥和嫂子又问我妈再出五万连夜拿走,凑足了去了楼盘给了首付。我也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现在老人名下房都过户他们名下,说自己以后赡养老人,算盘打的噼啪噼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9-3-29 21:17:56 | 只看该作者
房产过户到他们名下后,你妈有?#30446;?#21507;呢
回复 支持 2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9-3-29 21:18: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又打电话来问到处看看有没纯棉四件套,新房用的枕头,空调被。叫我买了快递给他们,你哥嫂子不会买,买不好。有时候觉得,亲人真没意思。当地又不是没有四件套,再说了,哥哥嫂子两个人都有工资抠着不用,整天伸手问老的要,也三四十岁人了。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9-3-29 21:19: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都几套了,不能给你一套吗?都是娘老子生的,如果换成我,不给我一套我直接断绝关系了!都不把你当自家人,你还热脸贴冷屁股干嘛,自找烦恼
回复 支持 1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9-3-29 21:19: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9-3-29 21:19: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白?#34255;?发表于 2019-03-29 21:18
今天又打电话来问到处看看有没纯棉四件套,新房用的枕头,空调被。叫我买了快递给他们,你哥嫂子不会买,买不好。有时候觉得,亲人真没意思。当地又不是没有四件套,再说了,哥哥嫂子两个人都有工资抠着不用,整天伸手问老的要,也三四十岁人了。

新房谁住的啊,谁住谁买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19-3-29 21:22: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住着啃老20万首付的新房,叫我免费赞助全屋家居生活用品(四件套,枕头芯,空调被,每个房间几套),有?#40092;實目?#36882;回去,口吻不容拒绝。我欠了你们的,有义务吗??#30475;?#33258;己想要什么都通过老人开口要。什么我都是最后一个知道,有时候觉得你们才是一家人,我是多余的。
回复 支持 2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9-3-29 21:22:44 | 只看该作者
从不和父母计较这个的路过,大多数有儿子的都这样,看开了就好了。买四件套这种事,你?#20599;狽牌?#27809;听到就好了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19-3-29 21:24: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蛋蛋妈妈 发表于 2019-03-29 21:19
新房谁住的啊,谁住谁买啊

我哥嫂子住,首付装修都是我妈来的。家电也是一条龙包办,四件?#21331;?#35843;被枕头芯家居用?#35775;?#20010;房间几套,叫我买了快递给哥哥嫂子公司。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9-3-29 21:25: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靠,买给你妈也就算了,哥哥嫂子的还要你买,都这样了你还受着干啥,学学苏明玉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31471;?#20105;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06012519号 (ICP)经营许可证(含电子公告): 苏B2-20130130号 )

GMT+8, 2019-9-16 06:26 , Processed in 0.07318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有没有东京快乐8
3d开奖号码多少 500彩票网购彩大厅 澳门皇冠污污 乐十分钟开奖结果 湖北30选5今晚中奖号 体彩p5走势图 斗地主残局破解大全 广西快乐十分网站直播 安徽15选5开奖走势 赌场超级牛牛 pk10牛牛稳办法 快速时时彩是哪里开的 快3单式开奖结果 河南十一选五基本走势图文库 彩吧p3开机号试机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