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50|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上活动] 4月14日贝亚克·青花瓷地板,让暴利远去,回归实惠与服务,实木地板198元/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8 09:46:0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s:二楼附龙骨选择及安装、实木地板安装过程展示



贝亚克·青花瓷地板
——全球抗老化地板品牌——

这是一场地板品?#23454;?#27491;面较量 
这是一次?#22270;?#30427;宴 
4月14日共同见证品质奇迹

小编有话说
买建材,参加爱上网建材团,不需要托人找关系,就可以轻松拿到抄底价,价钱品牌都有保证!

贝亚克·青花瓷地板,中国十大地板品牌,拥有89 项国家专利技术,?#30340;?#19968;家以自主品牌在国外销售的地板企业。国际品牌,连续18年成为美国和德国地才展特约参展商,荣获美国CARB认证。

2019年春,贝亚克·青花瓷地板?#25351;?#32593;友带来什么样?#26408;材兀?#35013;修需要与?#26412;?#36827;,贝亚克新品特惠活动值得你关注,更多惊喜和亮点还在后面哦!



小编提醒:记得提前去店里看产品做?#21592;?/b>
为了避免活动当天人多,可以提前了解下单,活动当天去现场领福利
活动期间所有订单客户,?#19978;?#21463;终身免费保养地板服务,每年一次

惊喜不断,让您不虚“瓷”行
店内所有产品均为E0级


一起来瞧瞧
贝亚克·青花瓷地板VS普通地板
终极Pk
欢迎小伙伴们到店测试


——安装实景展示——


论坛装修、日记网友使用反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3-18 09:54:49 | 只看该作者
贝亚克青花瓷地板】倾情呈现: 
现场龙?#21069;?#35013;,实木地板打钉安装全过程! 
好地板,好安装,好服务! 

【一、龙?#21069;?#35013;】 
常言“三分地板七分安装?#20445;?#36825;七分的比例足足说明安装的重要性。 
只有通过优秀安装师傅的铺装,才能保证使用效果及使用寿命。
PS:此贴仅供大家学?#23433;慰迹?#24066;场上安装良莠不齐,标准不一! 

1、龙骨的选择: 目前市面上龙骨种类尺寸繁多。龙?#20146;?#22909;选择表面拉?#30475;?#29702;,材质为落?#31471;?#26408;料,经过特殊的烘干、脱脂、?#26639;?#22788;理,避免龙骨受潮、腐蚀,从而保证地板的使用质量。 
 
贝亚克青花瓷地板选用专?#32654;?#19997;龙骨,截面尺寸:标准5cm*3cm(龙骨长度4米),根根?#21363;?#26631;。 

 
(备注:图上为龙骨截面宽度尺寸3cm。) 

2、正式龙?#21069;?#35013; 一般实木地板、实木多层地板安装都需要安装龙骨,以增加脚?#23567;?/font> 

在这里也提醒下网友:选择好地板,了解地板厚度后,务必和瓦工、木门、移门师?#20498;低ǎ?#21578;知其地板厚度,提前预留好?#23454;?#23610;寸,?#21592;?#35777;后期安装上的美观。装修是个对方协作的工程,请多多及时并有效的?#20302;ā?/font> 

地板店家会根据实用面积及您选购的地板类型(参?#36857;?#22320;板长度)计算出龙骨间距,?#25165;?#22696;?#36820;?#32447;。

以弹好线的交叉点位?#20040;?#29992;电锤钻孔,孔深为螺纹位钻完即可,不可过深,否则钻穿楼板,楼下业主要找楼上业主赔钱,那就麻烦了。 

钻完所有?#30446;?#21518;即可钉木楔。
 

贝亚克地板专用木楔,特点:带锥度的螺旋纹木楔结构,与传?#36710;?#22235;方木块相比,其受力更均匀更具附着力。 
 

打扫卫生,清除地面(尤其是边角处的)?#28216;?#21644;浮灰,?#21592;?#27491;式安装龙骨。 
 

打开极光水平?#30631;鰨?#26816;测地面说水平度。(提醒下水平?#30631;韉木?#30830;度很重要)。  

龙骨?#26469;闻?#24320;,从房间的两端(一般南北两端两根先打)。 
这两根龙骨?#26408;?#30830;固定最重要,其他龙骨?#23478;?#36825;两根基准为参考。 
龙?#20146;ㄓ枚?#23376;。 
 

打开激光水平仪,精确测量出预留的高度。
龙骨正式安装,采用的是先两端钉子固定。根据红外线,再通过锯断的小块板垫在下方校正水平度。 
 

第一?#21734;?#23376;敲入,准确打入木楔。优质龙骨打入钉子后,?#25442;?#35010;开。所以亲,对于地板龙骨的选择不容忽?#21360;?/font> 
 

贝亚克地板要求师傅龙骨水平度误差不超过2mm!!所以些许的误差,师傅用起子起开一点,用垫片抬高,第二?#21734;?#23376;再钉入。 
 

然后两端拉线,师?#30340;托?#30340;一个一个固定。
 

每一个木楔对应的龙骨上方,都有2?#21734;?#23376;固定龙骨 
 

亲,贝亚克地板要求师傅的是两颗的。这里1颗与2颗的差别在于:从使用角度讲龙骨固定更加结实,有利后期地板铺装。 

这些锯开的小垫片用作校高低,?#21592;?#35777;所有的龙骨必须在同一水平面上,贝亚克地板要求师傅龙骨水平度误差不超过2mm!!
 

南北两根固定好后,龙骨垂直方向(?#22870;擼?#37325;新拉线,依次固定。 
 

仔细的师傅,不忘用木方塞入直线下,保证误差降到最低。 
 
地板,木制品手工活,安装师傅也是?#37327;?#24178;活, 您装修期间的一个寒?#36873;?#19968;?#20811;?#24072;傅也会感觉到您的友好,自然干活也会更细心更麻利。 

【二、龙?#21069;?#35013;好后,实木地板安装】 
1、实木地板多少存在些色差,预铺,可将色差大的挑出,?#35752;链?#24213;等隐蔽位置,以达美观效果。  

2、起铺,预留与?#22870;?#38388;的缝隙0.8-1cm。 考虑到实木地板是天然材料,具有?#26085;?#20919;缩的自然属性,为地板的膨胀预留空间。 后期安装踢脚线,对缝隙进行遮盖。 
 

3.现场作业,根据房型地板规格,切割地板 4.调整缝隙 在施工现场,安装师傅用铁锤配合木板轻轻敲打着地板的侧面,调整地板间的缝隙 
 

5.电钻打眼 再用电钻打眼,使用地板专?#26522;?#23558;地板钉将木地板固定在龙骨上。  

用手电钻向地板一边45°斜向钻孔 贝亚克地板要求:每块地板打钉数不得少于三颗,地板两端必有钉。 
 

打钉用的冲头,便于?#35759;?#23376;打入地板槽?#23567;?/font> 
 

每?#21734;?#23376;必须要固定在龙骨上 
 

6.预留?#23454;?#30340;缝隙 每隔三块地板,就需要用卡片预留?#23454;?#30340;缝隙。因为是实木地板打钉安装的,保证地板后期的膨胀空间,避免起拱问题的出现。 
 

初见效果 
 

最后小编总结下:三分地板七分安装,每一道安装?#26041;?#32039;密相连,都不容忽?#21360;?#22909;地板,好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9-3-18 10:05: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贝亚克地板——拥有全球规模领先的实木复合、三层实木、实木、强化地板基地,是中国首家获得中国林业工业协会评选的地板十大品牌!
贝亚克青花瓷工艺全球领先,地板抗刮擦、抗变形、抗褪色,产品大部分出口欧美,品质、花色与国际同步,被誉为全球抗老化地板第一品牌!
4月14日,邀您见证品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9-3-20 16:44: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9-3-21 11:3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家用的贝亚克地板,质?#23458;?#19981;错的,加上店家和安装师傅都挺好,建议去观看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9-3-21 15:41:52 | 只看该作者
忆苦思甜87 发表于 2019-3-21 11:30
我家用的贝亚克地板,质?#23458;?#19981;错的,加上店家和安装师傅都挺好,建议去观看下

能让您满意是我们的荣幸,?#34892;?#24744;对我们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9-3-22 12:06: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贝亚克·青花瓷地板 服务我们坚持在做 ,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36857;?br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9-3-23 10:3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美国专利商标局发来的发明专利授权证书,标志着贝亚克地板在木地板生产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及其所研发的核心技术,得到国际认可,也为贝亚克地板系列产?#26041;?#20837;国际市场,提供专业的法律保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9-3-24 13:0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买环保地板,首选贝亚克·青花瓷抗老化地板!贝亚克地板获得美国CARB环保等级认证——全球最严苛的环保等级认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9-3-26 13:14: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31471;?#20105;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06012519号 (ICP)经营许可证(含电子公告): 苏B2-20130130号 )

GMT+8, 2019-4-25 20:15 , Processed in 0.076405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有没有东京快乐8